close

ch 21 

 

 

 

終於忙了一個段落,朴正洙在飯店休息片刻,晚上老闆還有一場應酬,結束了以後他就可以回到金希澈的懷抱了。

不知道...他是否還在生氣?

打了電話給他,沒有人接,轉接語音信箱的留言不知他聽了沒?

嗡—嗡—

震動聲來自床頭櫃,朴正洙才想起那個被他遺忘多日的手機。

東海?他很少打電話給自己的,突然心裡覺得很不安。

「喂?」

(哥...)

「怎麼了?」電話裡的東海聲音明顯有著猶豫,「發生什麼事了?」

(...希澈哥他...他...)

「怎麼了?東海,希澈怎麼了?」

聽這小子說話斷斷續續的,說不出所以然,聽得朴正洙更是緊張。

(...他...唉唷,李赫宰,你講啦!)李赫宰接過電話,很明顯的深深吸了一口氣:

(希澈哥好多天沒回來了上次出門是下雨天沒帶傘也沒帶手機聯絡不上他不知道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呼...

「沒帶手機?」

(嗯。)

「...我知道了,我想辦法盡快回去。」朴正洙急著想掛電話,李赫宰又問了,

(哥,你們...沒事吧?)

「沒事的,掛了。」


沒事?有事嗎?

不記得已經多久了,這些日子幾乎把金希澈給忽略了。

上次...那天接到他電話以後到今天,朴正洙刻意不帶電話出門,就是不想接到金希澈打來就是要他回去,突然覺得他越來越無理取鬧...

看了一下通聯紀錄,從那天到今天,他真的是一通電話都沒再打。原本只是想懲罰一下他,可現在朴正洙漸漸的感到後悔了...萬一他出門後發生了什麼事,朴正洙一定會恨死自己一輩子的。


整理了自己的物品以後,朴正洙帶著忐忑的心來到老闆的房間。伸手敲敲門,打開門。
老闆一看到是朴正洙,要邀他進房,

「有心事?」看他猶豫不定的樣子,手中還拿著手機,「和希澈吵架了?」

「...希澈失蹤了,東海和赫宰說他好幾天沒回家了,連手機都沒帶...我擔心...」

老闆聽了也皺緊眉頭,「失蹤?」

朴正洙低下頭,「我們吵架了,...他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你當我司機嗎?」

前一陣子金希澈看到他劈頭就是叫他開除朴正洙,他討厭朴正洙跟他四處開會應酬。

朴正洙不敢回應。

「唉,去吧。我認了,雖然我還是無法接受...孩子們好,就好了。」揮了揮手,意示他離開,朴正洙激動的對曹老闆九十度鞠躬,

「謝謝您!」

開心的小聲關上房門,走往停車場的方向,朴正洙撥給金希澈。他開心的忘了,金希澈沒把電話帶在身上,撥了幾回才想起來。

「希澈,我要回去了,如果你先聽到留言馬上打給我,睡前一定要打給我哦!」

雖然猜測他會剛好在這時候回家的機率沒有很高,但是...他仍想抱著期待。

幾個小時後他下了交流道後,依舊沒有等到電話,朴正洙又撥了出去,但依舊再次的轉入語音信箱,

「...我剛下交流道,快到家了...」

開著車的朴正洙自己尷尬的沉默了。空氣裡,只剩下廣播傳來的音樂。

想著他現在會去哪?沒什麼朋友的他,現在會去哪呢?

想得入神的他沒注意到前方一輛車沒開大燈且蛇行的危險車輛。

 

...是他嗎?

想起了那天金希澈刻意不接的電話。是...叫做韓庚嗎?

雖然很不甘心,但是,如果是金希澈的選擇,他想他會欣然接受的!

「對了,澈...我有個好消息不知道你聽不聽...老闆說他接受我們在一起.............」

朴正洙停頓了一下,他想著,對現在金希澈而言,這還是個好消息嗎?

「你開心...!!!.................」

 

砰!

接下來只剩下金屬強烈碰撞的聲音...............

 

 

 

 


你開心嗎?

我們得到允許可以在一起了,你...還會為了這件事開心嗎?

 

...你還...愛我嗎?

 


從黑暗中醒來,朴正洙聽見身邊有許多雜音,模糊的視線,努力的睜開眼覺得眼睛有液體流進去,痛的讓他用力閉上右眼,微弱的光線裡,他看著自己垂在眼前的手,上面似乎沾到了什麼...捏捏手指頭,感覺上似乎是血...

眼前有個男人正在大聲的對他說話,讓他在昏迷之前回過神來,

「醒了!快點。」

「發生...什麼事...呃!」

想坐起來,全身動彈不得,甚傳來強烈的痛感...

這時他努力的想確定自己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模糊之中,視線範圍告訴他,他現在是趴在方向盤上...

那男人又對他說話,身旁還伴隨著金屬切割的聲音。

「先生?請您保持清醒,我們馬上救您出來...先生!?先生?快點,快!」

眼看朴正洙又要昏過去,救難人員吆喝著同仁加緊速度把車輛內的傷患救出。

 

半夢半醒間,李赫宰聽見放在西裝外套裡的手機傳來小聲的鈴聲,輕輕的將手臂從李東海的頭下離開,來到掛在門上的西裝外套。

誰啊?三更半夜的打電話來?

看到是朴正洙的電話,開心認為是他打來要回來報備一下的,可是電話那頭卻是不曾聽過的聲音。

「喂?正...??」

(喂?赫宰先生嗎?您好我是oo醫院,您的朋友出了車禍現在人在醫院,情況非常的危急,請問方便過來一趟嗎?...................)

後面李赫宰已經聽不清楚了,帶著睡的一塌糊塗的李東海慌亂出門了。

 

 

 

 


清晨,金希澈離開韓庚住的套房,回到了和朴正洙以及李東海他們住的育幼院旁那間兩層樓的房子,環境即使不起眼,或許不像曹家那樣有華麗的外觀,和寬闊的庭園,但是,離開的這幾天,他覺得心裡少了什麼?

現在站在家門口,心裡才又覺得溫暖些,就算現在身上是一陣陣冷風掃過,他還是不覺得冷...。

看看門口旁,原本該是由李赫宰駕駛的那輛轎車不見蹤影,進到大門,屋子玄關的門也沒有上鎖。金希澈納悶的皺起了眉頭,

「這小子是怎麼搞得?為什麼沒把門上鎖?忘了上次遭小偷的事嗎!」

拖了鞋,深深的呼吸,這是那熟悉的味道,這是我的家...

踏上樓梯,他加快了速度,他在想那個被他遺忘沒帶出門的手機。打開房間門,房間一點都沒有被動過的樣子,唯一有的,就只有他的手機,原本放在床上的,現在被放在插座旁正在充電!

「是誰?赫宰?東海?」

拿起手機,第一眼看到的是有封訊息顯示有幾封語音信箱,這手機,只有朴正洙會玩所謂的語音信箱留言的遊戲!

(...您有N則新留言.........)

每則留言都聽,金希澈不停的按了又按數字鍵,微笑的期待朴正洙留言裡會說:我要回家了!

聽見了,他開心的笑了。再選擇第最後一則,...

(... 澈...我有個好消息不知道你聽不聽...老闆說他接受我們在一起...)

聽到這,金希澈臉上的笑參雜了一絲驚訝,心情和朴正洙的留言一同沉默了。

這時的你想什麼?你開心嗎?

(砰——————)突然,話筒那頭傳來的金屬碰撞聲,讓金希澈腦袋瞬間空白,久久無法思考。直到那頭傳來虛弱的聲音,說著:

希澈啊...

...我愛你...

 

...你還...愛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