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 22

 

 


「希澈,我愛你。」

「雖然很想說不可以,但我也不想與你分開,就當作我的私心吧。我不會把你丟掉,只有你能丟掉我。」

「...我會照顧你...」

 

腦海裡想的都是朴正洙說過的每一句話,他們是這麼相愛啊,為什麼...為什麼自己可以這麼狠心因為不甘寂寞而另尋溫暖?

自私,殘忍...

回過神來,他回撥了那個未接來電數破百的那個號碼...

一聲、兩聲...快接電話!

一秒、兩秒...秒秒煎熬...

電話被接起來,金希澈激動的快把手機給折斷了!

「東海!你在哪?」

(...哥...)

「...赫宰?...」金希澈不想去想像方才語音信箱裡,那金屬碰撞聲是發生了什麼事...

但是,李赫宰哭了,他哽咽的叫他哥...「赫...赫宰?...」

(哥他很危險...正在手術...)

 

往醫院的路上,金希澈想到了那時在天橋上,朴正洙用盡的力氣跑向要跳下的自己,將想投入死神懷抱不他拉到他的身邊,還對他說會照顧他,保護他...

說他是他的一家人...

 

李赫宰和李東海趕到醫院時,在醫院外等金希澈,沒多久他到了衝下計程車,一看到李東海臉上的淚,伸手替他擦拭,緩緩的對他說對不起...

兩人最後相擁而泣。

「如果不是我幼稚,他今天也不會...」

「哥...不要再說這種話了...」李東海緊緊抱著金希澈哭著,「你回來,正洙哥會開心的...」

「走吧,進去了...」很努力忍住淚的李赫宰帶著兩個淚人兒進到急診室,向護士報了病患名字,護士便將朴正洙私人用品交給他們,正好救難人員走過來,對著三人問;

「請問他身邊有什麼人叫做希什麼的嗎?」

李東海臉上掛著淚水,驚慌的看著李金希澈,小聲的問,「是希澈哥嗎?」

金希澈只能含淚愣愣的看對方,回答不出個所以然。李赫宰替他回應了那人,

「呃..是,請問怎麼了嗎?」李赫宰努力的讓自己鎮定,但看到了李東海的淚心揪的緊緊的,又加上聽見了救難人員接下來說的,他忍不住的淚崩...

那是朴正洙曾經對他說的一個秘密,他一直放在心裡這些年...

 

...在往醫院的路上,他陷入昏迷,可是他卻不停的喚著這個名字...,而且他還說了一句,彼此的天使什麼的...

 

坐在椅子上,金希澈將朴正洙的東西緊緊抱在懷裏,眼神只剩空洞。而眼淚,不經過任何允許地自金希澈的眼眶不斷落下。


他知道?

他知道我們是彼此的小天使?


李赫宰和李東海坐在金希澈的兩側,李赫宰打破三人之間只剩淚水的沉默。

「哥,你知道嗎?正洙哥知道你們抽籤抽到彼此的事。」金希澈終於抬起眼看他,李赫宰繼續說,

「還記得你大學入學前,你吵著正洙哥說要去pub玩這件事嗎?...」

 


金希澈喝醉了,可是碰巧遇到警察臨檢,朴正洙翻了他錢包的證件,抽出身分證時掉出了一張皺掉的小紙條。

上面寫著朴正洙高中時的座號和名字。

看了紙條,朴正洙揚起嘴角微笑。

原來如此。

背著金希澈回到家,稍微替他擦拭身體,和通紅的臉,朴正洙滿臉幸福笑意的望著睡著的金希澈。

門沒關,經過房間的李赫宰看到了這樣的畫面,想進來揶揄一下,沒想到朴正洙卻開口說了這一件事。

 


「哥說,原來早在一開始就註定了彼此是對方的天使,天使是帶來幸福的,這樣,不管發生了什麼事,只要想到這一點,就不會再往壞處去想了。」

金希澈淚珠一顆顆滴在手中那件沾滿血跡的西裝外套上。

李赫宰接著說,「他知道你跟那個人的事情,昨晚哥回來之前傳了訊息給我,說他大概知道你會在哪,要我們不用擔心。」

「......知道?」

一直都知道嗎?

那為什麼還放任我去...?

 


不是你自以為放手讓我走就等於我找到了幸福,不准走,不准有萬一。
我等你回來懲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